我是深海里的阳光

【南糖/糖南】深海(新文预览)

新文预览
伪现实向
南糖/糖南
避雷预警

刚刚收到闵玧其的信息,说晚上要与一位有名的制作人讨论一下曲子,可能赶不过去了。

金硕珍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他发现自己越来越搞不懂这两个弟弟在想什么了。

从后视镜瞥了一眼已经开始补眠的金南俊,金硕珍无奈地摇了摇头。刚一上车金南俊就告诉他,去“老地方”之前先顺路接一下李恩娜。

对于这个李恩娜,金硕珍并没有什么印象,毕竟不是圈子里的人,也就听金南俊提起过几次,不过仔细想想她好像已经陪在金南俊身边一年多了。

佩服着这女孩心真大,竟然可以对一个已婚男人忠贞不渝的同时,金硕珍不禁慨叹这两个弟弟把一场正儿八经的婚姻过的和没事发生一样还真是不按常理出牌。

怪不得在得知婚讯后竟会有一大波媒体和粉丝认为这是他们在开玩笑亦或是玩什么游戏赌输后的惩罚。对此两人也是一笑而过。

但这就是事实啊,虽然的确荒唐。金硕珍苦笑。

在防弹少年团解散的这六年里,他作为队里的大哥还真
是看不出两人之间有什么情感涟漪的出现。

闵玧其转向了幕后继续做他的闵PD而且在业内越来越强,但金南俊却是出乎意料地改行做了律师,去年又风生水起地开了事务所。两个不同领域的人之间的交集并不多。

若不是四年前他们突然消失了两周后又突然向大家公布了结婚的消息,怕是连他都不会相信这两个弟弟走到了一起。

怪就怪在这里了,金硕珍咂咂嘴。两个已婚男子跟个没事人似的继续过各自的生活。这不今天晚上大家打算给金南俊庆祝三十五岁生日,闵玧其他都不来。不过最近听说他又和一个新出道的小男孩好上了。

嘶啦——

汽车剐蹭的声音把金硕珍拉回了现实。

就不该在开车的时候想他俩的破事。他懊恼地一拳砸在方向盘上,刺耳的鸣笛惊醒了后座的人。

“……哥?”

被这一声叫的格外烦躁,金硕珍留了句“你就在这儿等着”便下车了。

这哥怎么突然心情这么差。

但看到旁边停着的那辆崭新的玛莎拉蒂时,金南俊似乎明白了他哥不爽的源头,打开车门跟了上去。

“可是我并没有责任啊。”干净的嗓音,平静的语调完全出乎了金南俊的预料,对方的车主竟是个年轻秀气的小青年。

怕是个二世祖。金南俊心里暗叫不好。

他把皱着眉头的金硕珍向身后拉了拉,“我是他的律师,这场事故应该我方负全责,您看私了行吗?您定损后联系我就可以了。”金南俊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名片递了过去。

小青年显然没料到会发生这么一出,愣了一下接过了名片。

“我想我需要问一下我哥。”

金南俊靠在车门上松了口气,微笑着拍了拍金硕珍的肩膀。

“今天我生日,哥就别不高兴了,这个算我的。”

“是哥分心了。”

目光转移到青年身上,金南俊觉得二世祖也没有传言中说的那么不好惹,却在定格在男孩颈上的那条项链上时改变了想法。

正巧,青年打完电话向他们走来。

“我哥说私了吧。过几天我会联系你的。”说着,青年便要离开,金南俊却忽然想起了什么,走近挡住了即将关上的车门。

“还有什么事吗?”青年明亮的眸子里映出自己的模样,金南俊酒窝深陷。

“小宝贝儿,替我转告你哥,晚上如果真的没空的话就不用来了。”

评论(2)
热度(15)

© 将至将之 | Powered by LOFTER